追蹤者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again ╰( ̄▽ ̄)╭


4/7/2013

约好一起去看

"Despicable Me 2"

原本学校运动会.结果延迟了 :3

又再次骗了妈妈 /.\

9点起身了sms honey ,还以为她睡不醒 xDDD

过后她说她在找资料 (Y)

10点多才去冲凉

吹头发都要半个钟了 :3

11点Honey打电话来催..我正在剪头发中 xD

过后去发记找Honey他们..

因为某人不敢进honey的家 .. 丢脸 lah u xD

先去meet 佩雯,而且还要抛弃Kah Hong先 :3

怕给她妈妈看到/.\

过后kane lee还没来,去买票先 

等kane lee的时候先拍照 xD


with my 小妞妞 


我很可爱呢 xD


with my honey 

honey很可爱 ( ̄ε(# ̄)



with my jimuii  

哇,my jimuii 很帅 xD


 xD

我们  


 





至于kane lee,,来到就是听歌

他也不主动要和我拍照我也不主动先开口..

也对,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两个人却只有陌生的感觉.. 

而当天,,给我的感觉是我出现了让你变得没有话讲?

本以为还能自然的讲话呢..

结果却一句话都不说 .



kah hong却是日日夜夜都提起kane lee kane lee..

你想几样?xD

前天还弄到我没mood 了 :3

还叫我不要想太多..是你让我想太多的咯 TT


Skip ....


过后,本来就去麦当劳吃东西

结果排长龙

回到家上intragram个个都去买happy meal原因就是有送 banana的玩具

尼玛,早知听Jimuiii 的话去吃麦当劳好了 :3

所以改去jusco里面吃..

吃饱去popular 、daiso、拍大头贴


过后和佩雯去玩投篮球

honey和Kah hong 当然又是要PK xD

过后时间差不多了

很巧遇到了多年不见的babee  

不敢在她朋友面前跟她拍照 xD

尼玛,,见到面当场抱抱了 

她变到很成熟,可以说其实认识她的时候就很成熟了 (Y)

还记得以前都是她帮我和添财一直在做中间人 :3

吵架了..她帮我去和解

因为某个人,她转校了也搬家了

就这样,没了奕惠就认识到My honey 了 xD

因为这样只能FB聊天没得见面 /.\

下次有机会要约她了 :p

进场 xD


很可爱,很funny的说  

(Y)

过后看完戏,妈妈打来说没人载我回家了

尼玛,,叫honey爸爸载了 :p

有些人为了去Pasar malam 丢下我们两个搭车回了

为了等佩雯的爸爸已经走了很多辆巴士 :3

回到家都要7点多了 /.\

现在还要存8月去看戏、请丽萍唱K 的钱了 ..

还有我的PIBG ..fuck ==

用掉了才想到是拿来教PIBG ...


今天天气很好..一整天都在下雨

回到家想说玩下弹弹堂,结果在维修中 :3

只好睡觉了 xD

今天睡太多了..头痛了tim /.\

只好找我的救星了..

"止痛药" (Y)

华语的会话终于告一段落了

差到爆了 :3

不想提 /.\

今天敷mask 睡觉去

保养保养 xD



要从心底放下一个人,很痛,很难 :3 (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