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爱你? !

倒数多3天就放假了 

钱钱钱 

我很需要

为了8月出街的那天

本小姐决定去帮忙卖电话了 :3

又再次的面对那一班黑黑的人类

不是不去帮忙

而是面对那一大堆的黑人问的电话问题

每次都听不懂

感觉自己去到只是坐着摇摇脚,傻傻的看着他们忙的样子

尼玛白痴 :3

好几次都往厕所去

为了逃避  ╮(╯▽╰)╭

不敢问人,只怕打扰到他们

靠自己,到最后还是要去找哥哥帮我解决 -_-#

为了钱,我要学好国语了 

1来为了我的未来着想 xD

2来容易沟通 ..

所以说嘛,不会国语会很辛苦

可是就是没有兴趣去学

为了他我就有兴趣了 :p


不知何时何日何年

感觉爱上了马来人 ╮(╯_╰)╭

我是要像小猪一样了嘛? 

看着他分手直到他找到了喜欢的人

祈祷着他能找到更好的 

结果是马来人 :3


我有很多恋情都尼玛的放不下

说放下了,却还是会提起会想起

直到现在满脑都是他了 xD

暂时放下了 ╮(╯_╰)╭

 好几次他的笑容迷到我要晕倒了 xDDDD

每次去厕所都为了要看他

结果他却不看我一眼 :3

他看我,我就要晕倒了 :p

从以前和honey就注意到他了 

那时他好像没有那么帅 xD

为什么要是个马来人?!

为什么我要是个华人?xD

知道没结果 到最后都会是选择放弃 :)

去年也是这样 :3



不想当个做作的女生

故意做些有的没得

到最后别人连一眼也不想看

每次把他名字挂在嘴边

却让某个人觉得烦  ╮(╯_╰)╭

你有你的她 、我也有我的他  

可惜

知道我们是不同世界 TT

cannot be couple . :(

明天不能看到他了呢..

要哭了 xD

我暂时的目标 xD

就是他了 xD 

爱死他了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