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2013.8.14 Yesterday ♥

YESTERDAY,

IOI again ╮(╯▽╰)╭

庆祝丽萍 & Jia wei birthday  ♥

本来还有 Kane Lee

可是他奕伶和他朋友帮他庆祝了 =)

 SKIP ~

3点多眼睛还是光光的

在床上翻来翻去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4点多差不多要睡着了

结果屋顶上的猫跑来跑去 = =

拿枕头一直往上抛,想说吓跑它

结果是吓醒我妹妹了 /.\

过后就是一觉到Honey 打来了

honey打来我还不知道已经7点多了 :3

还跟她说我7点多才你去家

然后honey就讲已经7点多了

尼玛吓到我跳起来了 xD

再次的睡迟 ╮(╯▽╰)╭

要怪也要怪我无法入眠 /.\

还说6点30分打给honey的说 xDD

准备好8点出门等爸爸载了

还以为kah hong 还没有到tim

结果给妈妈看到他在honey家门口了 xD

丢脸    囧

去到honey家

就是等honey 换衣服了 :3

过后就是拉kah hong来咔嚓了 xD


最矮的还是我 ╮(╯_╰)╭

 THEN, jia wei用家里call me

i dun know is who xD

然后又拖了一下才要出门去meet jia wei 了 /.\

原来jia wei 8点多就到了..:3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xD

过后就是去吃早餐啦. ♥


尼玛,这里的服务真是 TMD bad ╮(╯_╰)╭

那时跟家人来吃的时候也是这样

叫了几百次才来 :3

吃饱去厕所 "逛逛" xD

with honey ♥


过后时间还很长,

聊到差不多10点就去搭bus 噜..

到那边差不多10点多 ..

最早到就是我们4个了 xD

去走走下

然后一边拍照一边等他们了 /.\

请看  xD








with jia wei ♥

我最爱的 pattern :p

当天的他铆钉铆钉 xD

过后就是和kah hong ♥


他,,,

没有见面那么多天

没话要跟我说 ╮(╯_╰)╭

也没有miss Me :(

过后就是等佩雯来

拍个5人照 ♥


过后就去daiso meet 慧青了 xD

然后佩雯就陪慧青去厕所戴lens

然后我们就是去meet 奕伶他们了/.\

我和jia wei看到伟洋的第一感觉

就是14岁

尼玛成熟 ╮(╯▽╰)╭

过后就是陪bitch 去厕所定惊了 xD

然后出到来她的心跳开始加速 :p

我知道那种感觉 xD

with eleine ♥

honey ♥


然后就是很乱很乱了 :3

SKIP.

Cheong K ing (╯3╰)

yeah xD



with 佩雯 ♥

 with jia wei ♥

flash flash xD

接下来就是honey帮我们点的食物啦

尼玛的香 (ˇˍˇ)

敏彬&kah hong ♥


开餐咯  (¯﹃¯)

尼玛,感觉有点被骗了 xD

 正在认真的挖柠檬 xD

结果还是要本小姐的帮忙噢 xDDD

 过后就是佩雯、慧青和Jia wei 就疯狂的唱韩国歌了 xD

然后kah hong 和敏彬就是看美女了 ╮(╯▽╰)╭

过后就是

庆祝丽萍和jia wei的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to 丽萍&jia wei ♥


本来在old town 和honey说要点生日歌唱给你们听的

结果泡汤了 T T

吃了蛋糕,唱了几首歌

就是时间到了,下一场就是see movie :)

接下来就是大合照了 ♥

好才kane lee 来了

就是少了正在抓机的叶敬贤 :3

死命说帮我们拍就好 ╮(╯_╰)╭

丽萍还没准备好 /.\



 SEE MOVIE

因为奕伶的伟洋要看蓝精灵

所以分开看了 xD

本来看 percy jackson

过后因为要差不多时间

就选择了R.I.P.D

也很好笑一下

也蛮好看下..

前面讲话的简直就是一直打瞌睡 xD

后面就开始出现很多幽灵了

就有点紧张了 :)

看完就去meet 奕伶

kah hong就是和kane lee先回了 :3

然后因为静仪的爸爸要出去

所以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就以为我现在就要回了

还以为是去静仪家等爸爸载我

就可以迟一点回家了

结果是爸爸来ioi载我呢 xD

没得吃tong pak fu jorr :(

第一次那么早回家了 xD

还以为有去setia walk看半夜场

好才取消了 :3

就这样

期待的8月14号就这样过了

HAPPY ♥

下次有机会再约呗大家 :)



5点正正入眠的我

回到家 11点就睡觉了 ╮(╯▽╰)╭

然后一直被蚊子咬醒了 :3

3点多起身上网,结果奕伶还没睡觉

就知道她在想伟洋的东西了 xD

还半夜三更更新部落格的说 xD

还说比较有灵感..

炸到 /.\

然后起床了就是煲电话粥了 :3

xD


自己拍照总是那么美 xDD

大家不要吐了 :p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