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

27/8

today,! with eleine 没有去学校 :p

为的就不想上华语和 BI

刚好奕伶失恋了 xD

要养伤 ╮(╯_╰)╭

拜2的节全部都尼玛的闲 :3

在家睡到自然醒更爽 

还没拿华语之前就很想拿

拿了后尼玛感觉越上越闲..

到了华语节

和奕伶都会说

"又是华语节了" xDD

可是上华语的时间很快过下 :3

果然我们都预料到pn.chua一定说我们两个是讲好了一起不来 ╭(╯^╰)╮



28/8

today !

到honey & jia wei没有来了

去dating 哇 T T

所以就只剩我们了(╯3╰)

本来kah hong也要ponteng..

过后又无端端讲没有ponteng了 

honey没来

他boring gay了 xD

不过同时他也不会受虐待了 ╮(╯▽╰)╭

只是当了我的good "jimui" xD

给他骗了我无数次

心碎了  ..

我原谅你..

因为你让我清醒了 xD


然后就是奕伶带了很多吃的来分享 xD

看重点

mickey mouse 哇 ╮(╯▽╰)╭


(¯﹃¯)

还有几包给我和佩雯吃了 

没办法忍受 ,哇哈哈 xD

我们大家又能省钱了啦喂 :p

去library 

就是看奕伶和他sweet sweet 的对话了 ╮(╯_╰)╭

尼玛,暧昧中的两个人 

谁也不敢先说

"我爱你" xD

就这样维持到出街见面的那天

对话中就开始冷冷谈谈了 

在图书馆就是讲了一大堆

也因为某些事某些人

和奕伶对这些人开始有点反感了 :3

不过奕伶嘛,

有些事不要知道来的好 /.\

就这样聊到下课

下课后就是一整天都在 dewan 听讲座了 :3

一开始觉得很Boring又听讲座

过后去听了就有点funny了 xD

ELEINE YAP 

pls remember

"cancel cancel go away "&"delete" ! xD

过后就是终于放学了

悲剧就是要koko :3

开餐囖


月饼月饼

唐老鸭的logo xD

看吧,给奕伶抢去了 :3

我只拿到那半边来拍照 T T

三八到 xD

由于丽萍听完讲座就不舒服了

所以没有吃到 

不过

好才睡了一觉吃了一点东西

就好一点了 

那天佩雯也是吃很多哟 

还自己打包了饭 tim 

哇哈哈 

本来去那个绿绿的草场拍照的说

结果不知从何时那边已经变得人来人往了 ╭(╯^╰)╮

换地方

楼梯口 ><

风景不美

delete !

不拍了 ╮(╯_╰)╭ 

而且本小姐和小妞妞都说素颜不美 :p

过后在食堂就是某个人说

"奕伶,我要和你拍照"

是谁,自己心知就好咯  :p

不懂是谁就去看奕伶的blog就懂了 xD

就这样,,最后一天的koko 结束辣 

没有他,有你们就开心了 ♥(╯3╰)


29/8

today ! xD

奕伶又缺席了

原因婆婆和公公跌摩多车了 

希望早日康复啦 :)

然后就是少了一个bitch在那边敏彬敏彬了 xD

今天就是吵架日了 ╮(╯_╰)╭

kah hong serious 

说不爽了 

佩雯也跟着了 /.\

过后的都懂了 

终结来说

就是普通的school life 了 :3

然后一个Bitch 打来不是miss 我才打给我的呢 :p


30/8

今天学校庆祝国庆日哇

无聊 

和他

很开心的聊天

结果就是sad case 了 :3

"he got gf already "

面对现实吧 

我知道是迟早的事呢..

既然没有可能就要放手去祝福啦  :)

没有心碎也没有流泪

什么都没有

只是看着电脑说 "cheap gay"

等了1个小时多回我

回信了却说

"kidding only" :3

FxxK 

心情又好转了 /.\

和他continue 话题啦 ..

白痴呢 xD

tomoro NSK ----火锅

be happy  :)

重复看

王子变青蛙 ♥♥♥


31/8

today.. NSK xD



NSK full people :3

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_╰)╭

倒霉的是火锅店贴纸说

"暂时没水,不能营业"

尼玛,气死了 /.\

转去吃西式烧烤的西餐 ♥

最爱吃羊排了 (¯﹃¯)

很香的说 ><

过后就是去做aunty买菜了 xD

不好意思,

忘了带买菜beg去了 ╮(╯▽╰)╭

过后回到家哥哥上网 order了 pizza hut 呢 (Y)

刚吃饱不久的我

看到就忍受不了 xD


还有一碗 蘑菇汤给了她女朋友呢

锵锵锵锵 (¯﹃¯)(¯﹃¯)

第一个就是吃

/
/
\
\

懂我的人自然就懂我会吃那个先

何必讲出来 :P


吃饱就是开始属于我做的家务了

过后6点+++

和bitch 煲了一下电话粥

她就要赶着冲凉去 "游夜水"了 ╮(╯▽╰)╭

很快,我的死期要来临了 :3

加油去克服呗 :)



期待sunway 的来临 :p


HOHO

THE END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