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Sunday :)

今天打算做工

调好闹钟,收拾好心情

为了money :)

怎知

9.30被爸爸叫醒说去吃早餐才去做工

10点出发

加上赛车 :3

爸爸还故意去远远吃 /.\

吃到东西来已经11点+++

做工时间 ----- 11.30

只能说,,没去了 ╮(╯_╰)╭

在车,爸爸还说我出去做工他会心痛呢  ♥

我说为了钱

他说我要几多就跟他拿 ╮(╯_╰)╭

我该感到幸福有一个宠我的爸爸?

可是这样我永远都不会长大 

只会变成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 :3

迟早有一天

还是会离开家里自己出去闯一番了 ╮(╯▽╰)╭



开学,

被pn.chua 问了2个星期的假期生活

有太多

也不懂那个是最有意义的事了 :3

本来想说去孤儿院探望那些孤儿

可是感觉不像是很可怜 xD

在班,

你有你的闹,我有我的烦恼

大家就是这样过了 :3

有时想想下,何必呢 ╮(╯_╰)╭

每次对着镜子说不该带自己的私人情绪去学校

可是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没有Mood

自己都会没mood 了..

也会一直想多多

其实要和佩雯好好学习了

一点都不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喜欢佩雯这一点 (Y)

不会再那么傻去在意然后自己在吃醋在难过

而那个人根本就没有在意过你的任何一点一滴

连看一眼也没有 :)

只有自己傻,偷看了然后心 砰砰砰砰砰砰的跳 ╮(╯_╰)╭

一切到此为此 

要跟honey和奕伶说的话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ppp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