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Ossoto Spa :)

前天,,

丽萍妈妈帮丽萍庆祝生日.. :)

每年我们都被邀请了..这次也不列外 xD

本来今年以为我们帮丽萍庆祝了,她妈妈就能省回钱的说

可是她妈妈还是要帮丽萍庆祝呢..

说是一年一次 /.\


静仪----- 做工

奕伶-----还不确定

我-----已经确定,但还是被讲了一餐先 ╮(╯▽╰)╭

然后就是开始讨论要带什么要带什么了 :3

到了晚上,

奕伶问了妈妈,她妈妈不给

早早是说难得休息要体谅她妈妈

后来丽萍妈妈愿意载了她妈妈又不给的说

然后就开始担心

开始乱了 @@

找honey帮忙分担 :p

一直问奕伶

然后她又sibeh迟回我信

尼玛,弄到我紧张到 :3

然后还假假诺无其事的讲别的事情去了

我知道她自己也不懂要怎么办

而且她自己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却不想讲出来让我们失望的说 ╮(╯_╰)╭

一直担心着你的事睡不着

尼玛,你也因为问过一次被骂就决定不想去了也不争取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帮你放弃这个不想去的念头

说了一大堆其实自己大概知道不可以的答案来劝你..

虽然知道会失望,但我还是抱着很大的希望

等你回我

"我妈妈给我去了" 这一句话 

虽然最后都失败了 :(

你说没mood睡觉

陪你做孤单女 xD

一起熬夜 :)

结果等到你更新完部落

累了

睡着了╮(╯_╰)╭

为了不让我担心还跟我讲

不用理你妈妈,一样的冲凉准备

我们像离家出走将

半夜才讨论 :3


到了昨天..

等我冲好凉准备好看到你没有信息来

很开心的说 

心想奕伶应该可以去 

结果等丽萍姐姐的途中就信息来了

心很乱不懂还能怎样了

想到打给丽萍解决了 ;(

跟丽萍讨论如果打去给你妈妈应该会给你去?

还跟丽萍说怕被你妈妈骂到我不会讲话了

丽萍还为我加油哦 xD

已经有勇气打给你叫你给妈妈听了

你就一直说她会骂我们 

其实我打去也和丽萍说已经料到被骂的说

可是你就是一直不能不能 /.\

听到你的声音就知道你已经哭到很严重的那个了吧

丽萍说,免得等下打去给你妈妈了然后你妈妈找你出气

就更加的惨了.

也对,所以打消这个念头吧.

知道你已经尽全力的去争取了

不用对不起辣,不是你的错

该做的你也做了.. :)

你可以不要傻嘛?xD

又不是没有机会再一起出街了 :p

何必留着泪让自己变小丑呢 (╯3╰)

我不爱你呢 ♥ xD

wait u 载我去兜风的说 ,哇哈哈 :p




来说说我和丽萍昨天的行程吧 xD

尼玛,一开始以为是丽萍打来

忘了存她姐姐的号码

没有心理准备 xD

很自然的回答 "ya,什么事" /.\

然后她就说我是丽萍的姐姐

立刻变斯文去了 :p

也很自然的跟我讲话的说

我有点害羞了 ╮(╯▽╰)╭

一上车就和丽萍讨论进击的巨人 /.\

到了,

外表感觉不怎么样美

丽萍还一直问她爸爸是这里咩/.\

然后就到去就是不一样了 (Y)

丽萍就开始拍照

然后那边就写不能拍照 ╮(╯_╰)╭

还是偷偷的拍了 xD

ps,从丽萍姐姐那里拿来的 xD


过后就是去放东西换衣服去了(╯3╰)


有木有很高贵? xD

到处都是镜子想拍照都不能 /.\

换衣服当中-----

after ----


before ----


尼玛,连bra 和底裤都用那边的 :3

鞋子also /.\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鞋子不一样colour /.\

然后就是去参观了

又要穿多一件衣服了/.\


穿了尼玛温暖 ♥

我有调光,但是太光会蒙/.\

还是很早所以没有什么人

 上网的地方

去吃东西回来就full 了 ╮(╯_╰)╭

那两个就是我们了 xD

泡完浴澡回来也是full jor ><

high-tea

泡完浴澡没有什么人 xD

但是我们没有去 :3

然后就是自助餐的地方 ..

最喜欢他的cheese cake 和蘑菇汤了 (¯﹃¯)

里面的东西都不错吃

食物都不给拍照所以没有拍到..

但是丽萍的姐姐有偷拍到生蚝 xD

然后就是gym room 啦..泡浴澡回来还是没人 /.\

做做样样 xD

有巨人呢 xD


然后就是按摩区了..


走去里面就是了..

本来和丽萍有拍到一间一间的按摩房

可是丽萍吓到我说挂在墙壁的那幅画很像女鬼 ..T T

因为又黑的关系 /.\

而且只有我和丽萍..

整个走廊就是黑黑 :3

吓到我和丽萍快点跑出去了/.\

也delete了 ╮(╯_╰)╭

然后就是兵乓室了..

没有拍到照..

大致上除了还有泡浴澡还有steam、 sauna

VIP room、美容区 了 :)

先去咖啡休闲厅喝点东西才去泡

因为丽萍妈妈说等下怕晕倒了 xD

用我手机拍开flash就是烂/.\

而且还是丽萍主动说和我拍啊 xD

哇哈哈 :p

用丽萍姐姐的拍到尼玛的美 xD

可是在丽萍姐姐电话还没拿到/.\


我叫了hot chocolate

丽萍就是hot milk 了 :)

然后吃了一些kalipau 就去泡了 xD


这次就是脱光光包毛巾罢了 /.\

而且在厕所差不多包了20分钟

因为我不会包/.\

丽萍一直帮我,弄到很紧了然后还是一直脱 :3

气死我料 @@

两个在厕所就是一直帮我包毛巾了/.\

也让我从中领悟了丽萍教我如何包毛巾 xD

开始先去泡浴澡

尼玛,那个服务员简直就想揍她了 ╮(╯_╰)╭

丢脸的事情开始了

全部人都是走在水里过

而我和丽萍就是从他们的头后面过

而且还很高的那种 ,,不能平衡就真的摔下去了

然后丽萍跳下去水,水泼到对面的人

就看到有些人在笑了 ╮(╯▽╰)╭

然后就是被那边管理那边最大的服务员被骂了

悲剧 T T

而且还穿着我说的类似像bikini的bra

但是这个丑很多 = =

感觉赤裸裸和丽萍想快点离开那个浴澡的说 /.\

和丽萍像小丑一样,一直在水里不要起来

皮都邹完了也不愿意起身/.\

两个就是一直说着如果我们走水下去就好

如果我们不要泡先就好

如果我不要包太久毛巾就好

然后又说好才奕伶没有来

不然就说如果静仪和奕伶有来

一起被骂就不会很丢脸 xD

就是一直讲着太多的如果了 /.\

然后等到少人才愿意起身 :3

然后就不想提了 :3

过后就是去steam 了 xD

跟丽萍说我们要躲在steam 里面了

因为雾气很多看不到里面 :p

不过我觉得我等下会在里面被热死 xD

过后就是steam了一下就去休息

吃冰淇淋了..

里面的东西可以说很齐全

有冰淇淋吃,有水果吃也有很多煎炸的东西吃

冲凉的时候有肥皂,洗头水都是我家里用那种 (Y)

有风筒也有搽脸的东西更有牙膏/.\和lens药水

还是solo 牌子 xD

可是不敢用,怕是过期料的

好才那边有弄卷要搽的东西呢 xD

不然就直发直发 xD

总之去到那边什么都不用带,带钱包和电话就好了

其他的全部都有 /.\

很像在家里的感觉 xD

服务也很好的说

过后泡完了,冲了凉就去吃自助餐了

吃饱和丽萍打算去上网结果full了..

去打兵乓也是full了..

早早一直以为那个VIP ROOM是要卡才能进的说

和丽萍一直看着那些刚来的人很轻易的就进了

觉得奇怪/.\

然后丽萍爸爸说谁都可以进 /.\

炸到了 :3

而且和丽萍一直走了很多圈也没有地方可以给我们玩

cinema又full了..

刚好播着Mr.Bean的电影

就没办法打算站着看

结果有小椅子和丽萍share share坐了..

过后就是等人走然后就去坐了

位子不多 :3

椅子却尼玛的大张,又有被又有好的服务 xD

简直想睡觉了..

很多人都是特地在里面睡觉了/.\

丽萍爸爸的隔壁就是了

打呼声都听到了/.\

和丽萍又点了hot chocolate xD

之前是音符,现在是爱心吖♥


看完戏和丽萍去VIP ROOM 上网

他爸爸去吃东西/.\


看到进击的巨人一半丽萍妈妈说回了

因为我呢 xD

丽萍妈妈说怕等下迟回到家妈妈担心因为已经8点多了/.\

总结来说第一次和丽萍2人行啊..

因为平时都有honey /.\

和丽萍也算是玩到尼玛的开心 ╮(╯▽╰)╭

虽然途中发生丢脸的事件 xD

不过那些人不认识我们我也不认识她们

无视无视吧 xDDD

会记住 8月 18号这一天的..

happy birthday to u ♥(╯3╰)




8/19

今天,尼玛很cheap

虽然是甩开了但还是很care的说 ╮(╯_╰)╭

讨厌那个女生了

认得她的样子明天去杀她了 !

fuckkkkk ╮(╯_╰)╭

其实嘛

是我一厢情愿的去爱?

算了吧..其实这样也很好

而且也怕被告白的说..

SKIP 掉吧.

今天嘛奕伶就是因为某些事把班上当做是自己家的一样

大声的哭出来了

尼玛的勇敢了

还是那句话

哭过就好了 :)

有些事也不能完全的去相信的说

虽然听了心里会很介意

但只要在你心里你觉得他不是这样的人就好了

今天和Honey 在车说

"两个人相爱就是要信任才能走到最后哦"

就是说给你听了 :pp

pls be a happy girl ,bitch ╮(╯_╰)╭























1 則留言:

  1. excuse me..just wanna know what song is that u played in ur blog..i mean the japan song..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