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星期1♥♥♥

24/1/2011

今天,真是倒霉,给班上的马来猪欺负和
那个ming han欺负。倒霉咯。geo时候
他竟然拔我头发><dulan咯。
不但拔我的头发还拿我的发夹回家~~
变态咯。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大把
少一个又不会怎样><但是还是不爽咯。
可是我觉得"添财的第2代"很好笑咯。。
他真的很像他咯。。看到他就想到他^^
声音也一样咯。他蛮好笑我也很喜欢他
和他隔壁的朋友^^
嘻嘻,明天又要pjk。怕咯。
因为很丢脸。。尤其是ming han。讨厌他
到~~想kill他。不想讲啦。。讲到就一肚子
气啦。。烦到死。还好没跟他坐><
我要去看(读心神探)了。哈哈。蛮好
看~~

END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