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星期5♥♥

28/1/2011

今天呆在家里没去读书。哈哈
但是我妈给我不要去读书是有
原因的。就是"大扫除"真的几厉害
一下的窝~
但是我觉得蛮爽一下的啦。因为我一
想到老爸要回来料。我就很专心的做。
而明天我就要抹门和窗口了。哈哈
老爸回来的时候我们有礼物收。真开心
我老爸买靴子给我。哈哈。。开心ing
老爸我爱死你了。muackz♥♥
我老爸和老妈的心愿是我和哥努力
读书。。我呢,就要完成老妈和老爸
的心愿就是...努力读书。
我应该会成功的吧。。
   虽然老妈每次都骂我。但是我觉得
很有道理。但是一时觉得她很唠叨。
而且也管到我蛮严格的。可是我不怕。
我只怕老爸。哈哈
因为老爸骂人好大声。我怕。
嘻嘻
我不说料。老妈叫我关电脑jor..
因为我玩了4个小时了。。XDD
所以是时候关料。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