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想念他~

26/1/2011

今天,不懂做么上MM时想到他~
不能怪我咯。因为我每次想这个
想那个的啦。XDD
haiz,我想跟他聊天可是电话拿去
弄过后,我电话的联系人format 完
了。气死我><
本来不想再想他的,怎样知道看到
很想他的出现所以让我想起了他吧。
为什么我们班会有一个那么像他的一
个人勒。。不过也很好咯。。可以看到
他。但我不会喜欢马来猪。。。。
虽然有点开心也有点伤心咯。。
不过没关系啦。。我会去fb找他电话
啦。哈啊哈。。突然聪明料。(自恋中~)
不说料。做家务><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