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星期6♥♥♥

29/1/2011

终于都29号了。开心。老爸明天回来料^^
今天应该睡不着咯。哈哈。可是没人陪窝
聊天。。"他"也没有来找我。失望!!
     今天,打扫除的时候,发现我以前小学
朋友的照片。。看了很怀念。。没关系,
我3月一定会要求妈妈给我去和姐妹庆祝
。希望老妈给我去。老天保佑^^
 我蔡依雯祝你们恭喜发财。。
新年要到了,好像很紧张将的。哈哈
可能是有好多红包收呱~^^
skip-----

今天好像没什么心情写blog酱。我还是不写
咯。。因为没心情。sorr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