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星期4♥♥♥

27/1/2011

今天超爽的。。哈哈。因为科学老
师没有来。开心到XDD

可是新年过后又要上他的节了。一句话
"闲"不过我觉得很快过因为他的废话很多
明天“提早”放假。哈哈!!还好妈妈给。
如果不给也没办法。只好去咯。
但是我妈不可能叫我去的。因为 必有道理,
藏在心里,不告诉你。XD

今天那个LC婆一直吹我复印华语。烦到~
她说今天一定要。我就下课过后和静仪去
的。结果没人。。真是太好咯。但是也
挺为难我的啦。最后,上KHB我就叫他
自己去复印。他说不要。。我说不要就算
然后叻,要放学的时候,竟然跟我讲他拿去
复印。哈哈!!他脸皮真够厚咯。白痴女来的。
看到都爽。不想讲他料。。讲起他一天都
讲不完呀。><

我很想念以前的1 epsilon咯。以前的我们都
很好玩。现在闷到。一只蚊子都要打死。
而且还可以一起坐。现在,不用讲咯。(转移话题)哎哟,
我都还没买完新年衣叻。烦咯咯咯。
本来可以买银河的。结果是新年过后拿到。
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不多说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