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扫墓记

30/3/2011

haiz,终于都扫墓回来了。累

可是在车有睡下下!

那边的太阳很晒咯。

而且又大风根本不能点蜡烛咯。。

还好我有带帽子还穿长袖衣长裤。

哈哈!(正常)

回到家都9点多料。。

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是冲凉再收书包咯。

累到~

而且今天妈妈的心情特别好。

所以我决定跟她讲我买了lens.

我刚开始要讲的时候,我就是很怕很怕。

不刚敢要怎样开口。

但是我鼓起我的勇气。

终于说出来料。

结果

我:妈咪,我... ....我.... ....haiz,还是没有东西啦。

妈:做么,傻的啊你(开心的讲)

我:我怕讲出来你会骂我咯。

妈:做么有孩子啊

我:没有啦

妈:不然,有男朋友?

我:不是,你上次骂我叫我不要买的。我买料

妈:买什么??

我:ok啦,我讲料你不要骂我哦

妈:一定是考试零分咯。

我:不是啦。

妈;不然什么??

我;我讲料的啊,你不要骂我。我买料lens

妈:你这个人啊,讲不听的窝~我不是叫你不要买的麽?哪里买?银河书??

我:不是。我就知道你一定会骂我的咯。

妈:10多块啊!

我:35啦。

哥:35!!我的朋友买55啊。才一个月啊

我:他那个不一样,他是在眼镜店买的。是很贵

哥:妈咪,我朋友买55块叻!而且才一个月

妈:妹,你的也是一个月

我:一年

哥:一年!骗鬼啦。我的朋友那个酱贵都一个月,你的酱便宜还一年

我:你不信,你嘛问你的朋友咯。猪!

妈:我不是讲过么,等下戴料眼睛生东西要开刀,我就没有那么多钱给你开刀。

我:不会的。我会洗到很干净的。而且我也知道怎样戴(骗的)

妈:你啊,每次我叫你不要买时为你好。你是不是要气死我

我:我只是一次不听你讲罢了吗.(小声讲)

妈:不理我料

答案就是很明显不给吧

算啦。反正我在学校戴。而且讲金鱼帮我收。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咯。每次讲金鱼帮我收

所以我星期3和5自己收。

我会把它收在妈妈不知道的地方。

就这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