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又是一天囖/.\

4/8/2011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又是平常的一天丫...
最可恶的是去到学校竟然被印度猪赶
不过没关系我们有属于自己的地方囖xD

今天的丽娜很疯狂..哇哈哈
做莫勒,我也不懂
她说是我和猪婆弄的窝~
丽娜呀丽娜
不是我的错丫。。
是猪婆每次弄我xD
(多数是我)
因为每次跟猪婆打架..
我就会叫丽娜看猪婆打我。。哇哈哈
结果被骂啦。/.\
"你们玩够了没有,你们两个很幼稚勒"
丽娜讲我们的。/.\
then,玩玩下,我们就认真的练歌jorr
然后想到露之亚
因为我们都是4个人一起练的咯...
你呀!大笨象快点回来丫...
miss u jorr arr
练练下,突然下大雨!丽娜的书包刚好在旁边
他就无端端说"eii,我的书包"
他这句弄到我们笑到
不能练歌
还笑到放学~
第一次的高丽萍笑到超夸张的/.\
 SKIP~

我呀!刚刚才看完我的放羊的星星噜xD
这部戏超赞挞...
虽然很久料,可是我没看过丫..
而且那时大笨象有借我。我看到一半就停了。
为什么勒
因为大笨象的CD过不到到/.\
看到酱当然不想再看的咯。
所有就还给她啦。
过了很久我才想到
就去看看咯。
结果是超好看的。
我喜欢❤
 这是他们的16个kiss♥

男主角是超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