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18/8/2011

yahoo,今天的日子总算来临拉xD
丫丫丫,

在学校的我总算可以自由囖...
回到家,3点料/.\
我的honey猪婆说3点多来的。
可是她不够时间准备....

我丫,3点多冲好凉等honey来
结果要4点她都还没来!!!
我就一边做戒指等她囖...
她就sms我现在来囖....
一来到也是酱不会开门,我的狗还是不喜欢她/.\
进到来,就一直喊很热很热/.\
然后她做到一半又说很热><
过后,做完我去换衣服再拉我的honey去拍照..
哇哈哈哈
then,上网唱歌囖....
不久,无端端下很大雨囖/.\
我一个人不能收所以就叫honey来帮忙拉
雨就越下越大/.\
过后我妈妈来料说我玩电脑玩到不会收衣服/.\
这不关我的事呐,是雨无端端下酱大><

SKIP~

在丽萍车我的honey偷拍我/.\
不过我也会滴....

过后我就玩自拍自拍拉xDD
这就是我的猪样啦..
拍完照还是还没到,而且还塞车/.\
害到我们要oii oii 料。。
差不多到shpping的时候我们精神料...
去到里面真的很冷囖/.\
还好我的honey抱着我吖xDDD
过后我们去厕所先囖
然后我们就拍照拉...
接下来就是去吃东西囖。
她妈妈请我们吃自助餐xD
里面的东西okok罢了
可是很highclass酱的咯xDD
那些人不像马来人也不像印度人
所以我们三个猜他们应该是缅甸人/.\
吃饱后就走人囖xD
走到一半我的honey猪婆看中了一条项链窝~
而且我还蛮喜欢..
我又没带钱xD
搞到honey耿耿于怀...
哇哈哈


SKIP~


哎呀哎呀,丽萍的生日就在后天拉。
紧张囖...
我都还没去买零食啦/.\
看完料梦色蛋糕师就很想吃蛋糕/.\
就将结束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