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在学校的日子

叶奕伶小姐,
你几时要来学校啊>,<
本来说明天要来结果跟我说我妈咪叫我休息多两个星期...
一个星期就够了嘛>.<
人生水痘你生水痘你竟然生那么久../.\
你不要练歌了是啵???
我们在学校做什么你都不知道的囖...
 听好不是关心你。。
我是为了我们的歌xDD
你最好快点来蛤....

SKIP~
哎呀,今天的时间表换了连时间也换
本来是1:50滴
现在1:10
我宁愿1:50囖
因为早放学我们要等到1:50.../.\
而且又热到半死......
lenq姐又酱迟来/.\
但是总觉得今天的时间比较快过
应该是大多数的老师啵来吧>,<
丽娜就一直讲故事给我听
听到有点怕..
但是是怎样的勒
绝对不能讲!!!!
你知道的囖现在又是7月窝~
不过我很有兴趣听xD
讲讲过后,就上BI了囖
我们做完了又讲话囖。。
/.\
不过有件事很好笑就是男生上KH的时候
丽娜叫我们做拍照的表情
而且还要酷酷的那种/.\
我和猪婆就说我们平时酱开朗是弄不到的。。
哇哈哈
结果我们弄的表情都是搞笑的
气到丽娜半死..xD
 所以就是一天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