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25/8/2011

haiz,今天去到学校像平常酱等开门
我就看小说囖。。
看到一半,我就跟静仪讲宣传的东西
过后,她就问我你每天宣传到几点
我就说我宣传完就offline啦。
然后我就加了一句,都不会赢的拉。
结果她就说我比赛的一个人的都可以300个赞
这时候的我没那么气!!
可是她讲了一句让我一肚子气
就是"你不要宣传我自己宣传"
再加上她那种语气><
她这样说好像我没有宣传酱
我说我看戏她又说又看戏
哇塞,我可是有宣传的好不好
你知道我昨天11点多还在宣传诶
你一直都说我宣传10多个罢了
我听了也算...
因为我宣传的不止10多个><
做莫我11点多还要宣传勒,因为你一直说我没有宣传
我有宣传你根本看不到
讲一句吧
如果不是我就没有200多个赞
也不代表你有200多个赞!!!!!
我知道我也有错,我讲了一个
就是有一个400多个赞我们根本不会赢
但是你也有错..
你讲的话伤到我...
我不会像蔡老师所说的"小心眼"
竟然为了一个宣传的东西
我们从早上一句话都没讲到放学!!
算吧,我和你开口先吧..
反正我们又不算是吵架
可以说是无话可说吧..
我不会为了一个宣传的东西破坏我们的友情滴..
我虽然要面子,可是我还是要友情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