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辛苦!

27/8/2011

他妈妈的,一大早起来给我伤风!!!
辛苦到...
什么都不想吃><
然后我就像平时酱煮面给妈妈吃,
结果一直打哈气还留鼻涕><

总之一句话,辛苦就对了
好才今天不是读书

过后,我就开电脑开始宣传找戏看鲁...
结果给我看到一个戏叫做"S.A特优生"
我初初开始不懂是讲什么的
然后就去google search
看看下好像很好看酱
就去PPS看有没有囖。
结果没有/.\
所以我就去PPTV拉^^
看到一半鼻子又塞,又一次过打10几次哈气><
不过我还是要继续看!!
因为女主角美男主角帅xD
我就是酱的啦。
如果男主角帅的话我就看下去囖。/.\
我看到10多集后就等明天看啦。


28/8/2011

一早起来,还是酱塞鼻子..
简直不能呼吸><
吃了药也是酱
结果昨天到6点我都还不能睡
讲出来都没人信><
Dulan,出去吃多1粒药
然后我就睡着了囖。
还好我聪明再去吃
不然我到天亮都还没得睡

过后我又继续我的戏拉。
终于看完了囖。
好看到,值得拿9.6分滴^^
过后,就很想再找好像这样的戏的
可是没有><

累了,我去oii oii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