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无标题...

9/2/2012

今天,honey来我家帮我染头发
回到家,冲好凉看看自己的头发就拍照做记念拉><
舍不得拉喂..
honey来到就开始染拉..
过后,洗料后好像有点不上色/.\
然后,晚上自己又染过..
头发,,,
我对不起你.
染过三次黑色的我
头发还好没干.../.\
只是有点坏><
haiz,不讲这些拉..

11/2/2012
也就是今天拉..
一开眼睛担心的是猴子和佩雯的答案
立刻看电话,没信息
失望..
总觉得好像我和honey担心罢了/.\
昨天,回到家看下妈咪的心情
就问她料
她说我伯伯不给去ioi哇/.\
可是可以去丽萍家
而且我也还没问我伯伯..
可是猴子和佩雯都还没问><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你们觉得不紧张
可是我会的咯/.\
因为我这种人就是宅女
没和奕伶和佩雯出过街><
吃了东西又拿起电话sms给她们两个
佩雯说:一半一半
我问她你怎样问
她说去丽萍家><
佩雯吖佩雯,,你真的气死我料拉..
表听到我跟妈咪讲要去丽萍家就学我酱问你妈妈拉
如果你讲的话酱你要知道谁载你去丽萍家
而我也在担心这个问题/.\
要回信的同时,我电话竟然没有钱
因为你们><
一直打给你们又不听
所以一直吃我钱/.\
算吧,不想问你们料
你们想问就问吧..
想讲就讲吧..
你们就是想要等到下个星期你们才肯问
所以就算我问你们也没有用/.\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