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失败,,鸡凸

18/2/2012

最近,在学校讨论着去IOI
我的朋友们都问妈咪了
只有我最失败..凸!
我到底在怕什么
怕遇到熟人还是怕被发现><
我一天到晚都在怕
都在想新的办法
想到,,可是却开不了口..
真的很失败...
我就是酱胆小
在学校和honey讨论料怎样讲
回到家开始做乌龟
鸡凸!!!
现在的心情真是差到极点><
想说玩tetris不想想到
可是偏偏猴子打给我问我怎样
那一刻真想哭
不懂做莫最近好像很爱哭
也不懂可以找谁安慰下我..
你们一定觉得酱小件事都要哭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不算小件事..
我长这么大,都没好像明天酱约完全部姐妹出街
平时就是我和honey
不然就是我,honey和丽萍
真的闲了...
这次如果出到了下次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所以我不会告诉妈妈去IOI
我真的很辛苦
宁愿骗她一次
这次出去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我讲到很夸张拉..
所以给你看我的大头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