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情人节♥

14/2/2012

13/2
今天是我伯伯生日..
我们三兄妹一起送蛋糕给伯伯..
60多块
出最多是我哥哥啦..
因为他有做工嘛/.\
mango蛋糕吖..
自从吃过猴子的mango蛋糕就很想再吃所以就选了这个
全部都说不错吃..哇哈哈
我几有眼光下的xDD
过后,伯伯一回来就给他一个惊喜啦:P
伯伯还没回来之前先来自拍先..
素颜就是酱丑的拉/.\


伯伯回来就拍照咯..
(take by chai kai wai)xD

yeng mou..
(take by chai yee wen)xD
过后就吃蛋糕啦...

14/2
情人节哇,,
怎样过,废话,,
当然在家里过拉
昨天,哥哥和他朋友一起来我家做蛋糕
给他所谓的'女朋友"
刚开始还没加东西的时候,,这个是哥哥弄的/.\

这个是他的朋友弄的..
还以为他弄的比我哥哥好tim/.\
(跌眼镜jor)

上了cream就
哥哥的变成酱咯..不错看xDD

他的朋友的变成酱咯
还好下拉..

我们吖就去学校收情人节礼物拉..
还看到"真人秀"的蜻蜓点滴tim xDD
不错不错xD
谢谢猴子和淑滨的巧克力吖: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