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更新:D

5/2/2012

2/2/2012
我honeyy生日
很对不起的说
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庆祝honeyy的生日
伤心><
但是没有钱的关系
所以和佩雯一起送给honeyy lens
一人才5块
可是honey送我的礼物却那么的贵/.\
对不起啦..我啵钱吖..
paiseh..


5/2/2012
今天一起床吃了东西,洗了衣服
就开始和妹妹,妈咪赌钱吖..
赌21点吖..
赢了10多块..
开心...
过后,就去煮饭拉..
妈咪说,今天带我们去小云顶玩
顺便去吃扒拉...
爱你拉妈咪♥
也不知道小云顶有没有被封..
希望没有被封料..

最近的丽萍是怎么了?
我想知道...
虽然平时已经了解你的性格
可是还是不喜欢这样的你!
很可惜的说我们不同班
不过我应该知道你跟谁同班也无所谓
不过你也要珍惜猴子和你同班吖
好好照顾她嘛.><
每次讲话都伤到她
她很不开心的咯/.\
像我和honey酱嘛
几开心
不过也好才有佩雯在吧..
哇哈哈哈
在这班虽然没有奕伶和丽萍
但是顺其自然就好..xD
奕伶加油蛤: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