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IOI♥

20/2/2012

19/2

终于,妈咪给我去IOI了..
开心的说
来讲下去IOI的情形吧/.\
今天,9点多就起身了..
10点多吃早餐
然后,就去晒了衣服后就去准备拉..xDD
吹好头发后,就一定不能少过奕伶的lens啦...
过后,收拾下我的beg
就sms honey啦..
她来到,就跟妈咪说bye bye咯..
过后,就去塔bas囖...
bas很快到的说
第一次honey陪我塔bas去IOI
有够土的我竟然第一次塔bas的说...
过后,就去找佩雯顺便bank in我们的钱啦..
有够热的说..
去到,不懂要怎样bank in可是家欢又还没到
家欢以为我们在家里附近bank
然后,我们就走去IOI里面等奕伶她们啦...
还没休息到一分钟
奕伶就打给honey说到了/.\
然后,就走出去找奕伶
Then,没有看到她的说...
过后,honey就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新的bas stop..
哇老,难得走到天桥了就顺便再去试看bank in吧
结果ok拉..
过后,就去新的bas stop找奕伶拉
然后家欢和丽萍就meet 在friday咯..
慧青就meet 在Daiso

SKIP
买完东西就去买票看
(结婚那件事)囖
开心吖..

第一次看戏是酱不自然的说
因为他...
要笑也不能大声点
冷也不敢拿冷衣/.\
这套戏很好笑的说
也很lucky的说
我们看到男主角阿牛和女主角江若琳
开心的说
只有19号有吖

paiseh,,拍到蒙蒙的说><
过后,就陪奕伶去买东西拉
买东西后就去厕所先拉
跟奕伶合照
第一次和奕伶合照
也是第一次和奕伶出街
也应该是最后一次出街吧T.T
过后就去吃BBQ PLAZA拉
第一次和傻婆们一起去吃拉
觉得几幸福下xDD
爱死你们吖..muackzz♥
希望有下次..
过后,吃完东西后就玩拍照拉
我和jia huan

我和honey

我和猴子♥

我和丽萍

我和可爱系的慧青
现在才知道没有和佩雯的合照><
paiseh..
Then,叫一位姐姐帮我们拍大合照拉
大爱这张♥

过后,给了钱就去popular买东西拉
经过档口有买钱包
可是为了省钱所以不买了><
去买了笔后就去买脚链拉/.\
今天总共用了31块/.\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