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星期1♥♥♥

14/2/2011

哇!好像很多人没来学校咯。
她们应该去过情人节了吧。^^
我们勒要在学校过单身节。
可怜到~

还好我有4个姐妹陪。就是我
的小可爱,佩雯,慧青和丽萍。
虽然静仪没有啦。但是我还是不会
觉得闷。哈哈。反而觉得开心。^^

上BM和geo的时候,我就一直跟小可爱
讲话。哈哈。。爽。。
可是勒,MM老师不给我们换位所以我们
就BM和GEO换位咯

skip~

回到家,哥哥竟然弄妈妈生气。因为他要和
朋友去ioi看戏。我妈不给。他却死都要去。
但是他活该的事就是如果他在不听话的话我老
豆要带他一起去中国了。^^
害我不敢跟老妈说我12月才去。。真是没用的
哥哥><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