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星期5♥♥

17/2/2011
今天是星期五了啦。。去到学校老师

讲完后,我们就去食堂。。去食堂做么

叻。。答案就是听讲座会咯。XDD

虽然去到的时候,一定觉得很闷。但是

我觉得好玩又好笑。也有帅哥和美女看。XD

他们讲到挺有意思的。。最后叻,她们请我们

吃炒饭和一瓶水。。炒饭没有说好吃咯。但是吃

得饱就好料。嘻嘻^^

skip~

我问老妈,可以不用读书吗??老妈不理我。以为

我是开玩笑的咯。。我就说:妈咪,我不要读书!!

妈咪:不要读书,你有做什么。倒垃圾啊。> <

我:不是,我要做我喜欢的东西。

妈咪:你才几岁就讲不要读书。你以为你17岁18岁啊。

我:算料。反正我读到from 5就不要读料。

结果我妈没理我。。我也懒得跟她吵。。

读书就读书啦。我才不怕。

哥叻就骂我:你以为很大啊。读完你的书在讲啦。。

我就大大声骂他:你又以为你很大麽。。读书又蠢过我!

你有资格骂我麽。。你没有资格~~~~

我哥就没话说料。然后就去房间自恋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