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的日子♥♥

23/2/2011

上KHB时,我和小可爱丢脸料。。


很简单就是进错班。而且还拿料


椅子要坐下。。结果我一看是from 3的。


我就跟小可爱说,然后叻我们就快点跑出来


好才没什么看到。。



SKIP~


回到家,吃料饭,冲好凉。就和妈妈"赌牌"


结果我输给妈妈20多块。心痛咯。


但是不用紧,我可以再赢回来咯。


然后我哥勒,破坏我的灵感。说我没有


灵感。。然后叫我教他折星星。。


我问我妈他折星星来干嘛。我妈说他折来


自己看(炸到~)


我就不信,去问哥。他说折给女朋友。。


我就说那个女的又不美折给他干嘛,折给我


不是更好。结果他这个没良心的人竟然赶我出去。


呜呜呜~笨蛋的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