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伤心过后开心♥♥

22/2/2011

今天啊,也可以讲开心也可以讲伤心.


就是因为他!我才伤心。但是我也有错。


前天在FB看到我不该看的东西。就是她

跟晓萱拍拖jor。我看到之后很伤心。。。

我就在看清楚一点。没错就是他和她!!

那时的我已经没心情了。offline~~


SKIP~

我在钱包里拿出了他送给我的yoci monkey..

不知他还记得吗??也不知他的是否不见了呢。

不见就代表我对他已经不重要了。

我觉得我们距离很远很远~根本不适合和对方

交往。以前的我可能不介意距离。但是现在的

我很介意!!不知从及时我告诉自己放弃你。

可是又不知几时我又想起你。我很讨厌自己。

每次说过的话都是谎言~

一次又一次的骗了自己。骗了姐妹说我放弃了你。!

我真的很讨厌。



SKIP~

开心来啦。


就是我回到家看到你send给我的msg.

第一时间当然是上fb才回信咯。。哈哈。

他:不要误会好吗?

我:我没有啊~

他:我知道啊.

我:你又知道。(问废话咯。)

他:因为我知道咯。傻瓜

我:呵呵,你们酱明显咯。

他:她说她要玩玩。我就说随便。

我:你不要骗她感情哦。对人家好一点。(都不知为什么要帮她)

他:我不知道,很难说。haiz

我:她应该不会吧

他:我不知道,很难说haiz

我:你喜欢她,她又喜欢你那就不会的啦。

他:问题是我们只是朋友。我也不喜欢她,她对我我就不知道啦。

我:喜欢你咯。我很早就知道她喜欢你。。

他:开玩笑

我:我也是女生叻

他:我当然知道你是女生啦。

我:所以我了解。

他:SO

我:so她喜欢你咯。

他:拜托我不喜欢她

我:haiz,她叻我看得出。你叻我不知道

他:我说我不喜欢她不喜欢她不喜欢她。

我:不喜欢她不是不喜欢她咯。何必讲那么多次窝。

他:我不想被误会。

我:给我误会又不会怎样

他:就是不想

我:ceh

他:ceh你的头。。


其他的不能说~

哈哈^^

这样就是开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