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星期4♥♥

10/2/2011

嘻嘻。。开心^^今天都不懂做么那么开心。
可能是昨天吧。但是也有不开心。因为明晚
老豆就走了。呜呜~~

老豆很疼我。我要什么他都买我要去哪里他都
带我去我要吃我喜欢的东西他也带我去吃。。
我爱死你了。老豆♥♥

每次你回来都很开心。可是到你走的时候我们
都很伤心。但你总有一天一定会回来这里做工的
到时我们都很开心。。
可是你没有那么快回来的。。你每次都说你2月回去
6月回来。。但是你都骗我们。。你拖到11月多回来
我不喜欢的就是这样。。
我有跟你讲回来做可是你不听。。
没关系。。你会回来妈咪和我们就很开心了^^

skip~~

今天在学校一直被猪打。气死人料。。><
连不认识的都打到认识了。顶不顺。
但是我最讨厌的猪不是坐我后面的旁边那个
是他的猪朋友><
因为他样衰所以他没有资格打我,欺负我。
BABI。。
最不爽人家弄我。除非我喜欢玩的。
样衰的人就是猪。。讨厌的猪。白痴的猪!!!
但是我不会因为将就认识他。我是不会认识他
的。。>,<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