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辛苦的一天-_-#

25/2/2011

哇塞,今天去到学校就一直伤风。


真是辛苦咯。还好有小可爱的"清清油"

小可爱,谢谢你呐^^


下课过后勒,我们又去听讲座会。真是烦。


而且又热又闷又脚痛!明知我伤风又顶不顺咯。


在那一刻,我真的很辛苦,根本没有人知道。


我也希望在那刻时间可以快点过。。但是我越


时间快过,时间就会特别的慢!!真是很辛苦。


总算让我等到放学了。听到那个什么强说结束。


我真的很开心。。

SKIP~


只有妈妈能关心我,照顾我,买药给我吃。


我的伤风和喉咙痛都慢慢摇康复了。我真的很


感动!!妈妈我爱你♥♥♥♥

我吃完药后,就睡一下,慢慢地我的鼻子没什么塞了。


真是谢谢老妈给我吃那么强的伤风和喉咙痛的药^^


谢谢你妈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