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星期1♥♥♥

7/3/2011

哇塞,今天的我有够白痴的。。


因为一直问静仪和小可爱要不要买lens..


她们给我的回答:当然是要啦。!!


而小可爱叻,我们已经讲好明天要带钱的。


结果要放学的时候,她说我还是不要买咯。怕妈妈知道~


真是炸到= =


其实我也有一点怕怕滴><不懂做么好像有预感


妈妈会知道酱。!!(想太多瓜)


因为我酱辛苦才劝到我老妈给我去ioi窝,


就是为了lens.


但是我怕的是带料会眼睛红,痛和痒。


我觉得这3样我都一定会有。所以我又想打算


不买jor loh.

但是看到nicole带好像很快酱,可能我买料应该


会怎样带瓜。。


nicole带的lens真的有够快,我跟静仪都傻掉料。!!


而且,她没什么用药水的窝。奇怪。


我叻,觉得买了再做打算好了。。


想买暂时的,结果静仪她们不知道有这样的lens.


只有我跟表姐知道。气死><


其实叻,暂时的lens是带料就丢的。是不要用药水的。


可是我讲来讲去静仪和小可爱就是不明白。haiz


唯有买一年的.


如果被老妈发现的话,我看后果会不堪设想囖。


想到都怕。但是我还是要买。哈哈哈^^


变(怪兰)j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