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星期天♥♥

27/3/2011
haiz,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咯。

有点不开心XDD

但是还是要去的咯。

每次去到学校只是聊天,抄东西之类的。

烦!!

但是好才我,大笨象和金鱼一起坐。

可以聊天,玩!!哈哈。

但有时也不知要说什么才好!

我觉得最丢脸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我最记得的是上SN ming han的所做所为。

蔡依雯就算是失忆了我还是会记住的。。

虽然他每次弄我跟金鱼时,他都会有一种让人

不想打他的感觉咯。

但这不代表我们喜欢他咯。

真搞不懂为什么男生总是那么喜欢欺负女生的咯。

而且男生对女生就好像对男生一样欺负!

拜托,我们是女生耶!!

haiz,反正都不是我。

SKIP~

刚刚老妈打包我最爱吃的泰国炒饭耶。

可是不懂为什么最近老是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结果被老妈讲。

然后勒,她就去oii oii料^^

而我勒就更新咯。XDDD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