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更新♥♥

4/4/2011

哇塞,好9没更新料。。
生灰尘jorXDD
现在就来更新呗!!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所以我才上来


更新gei.因为无聊。哈哈^^


前几天的考试真是要我的命><


因为一个字"难"


考完后,上sj。老师派考卷!!


那个分数我真的没料到会酱"高"


30分。够力> <


然后叻,geo刚好及格。


40分。


今天的我就不懂jor.because 没去学校咯。


原来下个星期不是"假期"我还笨到以为是。


气死jor.但是还没死XDD


还要读多一个星期咯。烦!!!


去学校的节目是"讲话" "玩""靠仔"(都某仔靠)


哈哈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