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星期1♥♥♥

27/3/2011

今天是超级dulan的!!

原因:就是一直被sohai老师骂!!

骂我们我还不会觉得怎样。

可是她就是在美术室让我们丢脸的。

所以现在开始我讨厌她!!

她明明就针对我们四个人....

我们又没讲话,只是不明白她在说什么而已吗!

她竟然以为自己的声音很好听酱。有多大声就喊多大声!

最不爽的就是这里.....

这种老师不死都没有用!!

ji bai

都是她害我在blog骂粗口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是超不爽她的。

我以为她一个一个讲人出来念给她听

结果只叫我们四个女生!!!!

然后我们不会,她不但不给机会

还要我们以后四个上她节不可以坐在一起。

而且还在大庭广众大大声的叫我们换位。

而且刚好我的头发又...haiz不会讲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热,头发又发作料。

所以丢脸!!!

就是那个sohai的老师害的。

她一定是有病啊。

或许她以前也是酱,所以她现在就这样对我们。

算啊,在讲她的话,我看我会忍不住去杀死她啊。

> <  > <  > <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