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星期6♥♥♥

26/3/2011

昨天才看完下一站,幸福

结局很感人咯。^^

sweet到~♥♥

可是到任光晞得了脑瘤那边

是超可怜的。

而且梁慕橙却要离开光晞的身边。

那一幕是超可怜的。。

就是因为光晞的老太婆害的。

最不爽的就是她!!

可是到最后变好了。

而且光晞却失去记忆了。也忘记慕橙了。

但是别担心

在他要和以茜结婚的前一天,

他就恢复记忆了。什么都想起来了。

过后勒,肯定很浪漫的咯。

哈哈。

如果不是astro ACE有做的话,

我也以为下一站,幸福

不好看咯。

哈哈哈哈。。


SKIP~

我已经拿到lens jor。。

但是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勒。

我每次在想到底我会不会被老妈

发现。。

但是我问金鱼她的回答是讲我不要买。

失望~

那是上moral的时候,我不理她,我告诉

大笨象说她很奇怪料。大笨象也觉得。

而且大笨象还问我你不觉得金鱼的脾气有点

暴躁了麽。

我的答案是嗯咯。

而且我还告诉大笨象我们from 1不理对方的原因

而且大笨象以为是她害我们的咯。

可是我觉得不是她害的。是因为金鱼脾气

真的有点暴躁咯。(说实话)

但是无论如何她永远都是我的姐妹^^

在我有心事时我都会告诉她

在我要送心爱人礼物时,她陪我去买

在我害怕不懂要怎样送礼物给他时她说帮我。

在我被ming han欺负时她也会帮我。而且她也不会取笑我。

就好像以前peralihan认识的evy一样。

对我很好。

所以我不想失去这位姐妹。

上moral她不理我的时候,我有讲她

可是她不理我。

所以我也不理她。

其实我想跟她讲话的,可是很尴尬咯。

哈哈。

但是我们也ok 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