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更新:)

3/9/2011

吖,星期二和星期三我伯伯休息啊
我就快点去洗澡囖。
等下他们会骂我慢的
因为我这次要烫头发
讲到头发真是气死我料。
就是因为放假妈妈就说要去弄头发
而且我又想到头发开叉那么多就去做streatment
去到~那个剪头发的很多话讲
烦到死><
一直问我做莫不要补习
你会后悔的!
:P
我就是不要
所以我给他的反应就是笑/.\
结果看到我妈来就说你的女儿不要补习啊
我妈就跟我回答说她明年才补吖
然后她说我只会笑><
/.\
就是你太烦我才跟你笑囖..竟然说我很会笑
说说一下去洗头
她又说:girl吖,你的头发很干哦。对啦,我记得你有做过离子烫的哦。
我说嗯..
她说其实我不支持你们做离子烫之类的
因为这样你们的头发很快干的
我说嗯
haiz
太烦太烦了

过后就等囖。做这个要等
好才我妈坐我旁边
她就不跟我讲话就跟妈妈讲
哈哈

好后,去洗头就好了囖。总共要洗两次头/.\
看到我前面长她又问我妈要不要剪
我妈问我我说不要
不懂她是没听到还是特地的囖
跟我剪斜
我就生气看着我妈
我妈竟然对我笑><
算吧
回到家弄
然后准备出去


就酱结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