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101+Tesco♥

20/1/2012

19/1
今天,去学校为了我的书包/.\
去到,看到猴子料可是她手上没有我的书包
我真的很生气咯/.\
因为是最后一天料><
过后,她就跟我说下课妈妈拿来..
我也是很怕她妈妈没有拿来/.\

看到她妈妈料,我觉得很紧张吖
然后,看到她妈妈好像很赶时间酱
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好意思拉><
paiseh吖,猴子..

回到家,爸爸叫我快点冲凉要出去吃东西料
然后问我要去哪里吃
本来要去吃sakae sushi的
然后,妈咪说你不是要请爸爸吃BBQ PLAZA吗
所以改去吃BBQ PLAZA拉/.\
准备好就出发咯

去到,我看到了"Ta"
真的变了...
和我之前认识的Ta不一样了...

过后,去meet我哥哥><
然后一起去吃BBQ PLAZA咯...
总共吃了准准100块吖
饱死了吖...
然后,陪哥哥去买裤子/.\
他叫埋家源他们陪他选><
不过我不会不好意思
因为有妈妈在...
买完,就各走各的咯...
过后,经过PIZZA
爸爸问我们要不要吃哇
哇靠,我已经饱到不能走料/.\
然后去买冰淇淋就走人咯.

SKIP~
去到Tesco,当然是去扫货拉/.\
经过泡泡染发剂
本来想叫妈咪买的
可是我不敢
不是因为爸爸在的问题..
也不是我没有钱的问题
而是因为..

所以只好跟我的泡泡染发剂say sayonana...T.T
回到家,洗了lens妈咪就说
哇,妹吖,你最乖什么都没有买..
然后我就说是啦
可怜的我还要跟泡泡染发剂say sayonana..
爸爸听到就问什么来的
妈咪就告诉他料...
爸爸说买给我吖..
兴奋到...
妈咪也答应我拉..
所以明天出发去gai gai的时候去买拉...xDD

电话呢,我看吖我要自己存钱然后叫妈咪付一点吖
因为,我不想在爸爸面前提起
怕爸爸会心疼
不舍得买给我
所以我宁愿不说
宁愿用烂的电话...

好了吧,不理了
开开心心去gai gai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