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19/1/2O12

哎呀呀,今天最期待的东西来啦..
就是我的lens吖/.\
拿到,就不想开
想拿回家给妈咪看../.\

PJK的时候,就去dewan不懂听什么东西
也不会说很无聊
因为有家欢她们一起
聊天+玩/.\
我们呢,聊来聊去都是lens的东西/.\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xDD

放学,有补习..
我和honey波去
有点害怕明天
本来打算不去学校
妈咪说可以叫honey帮我拿书包
然后我们才去她家拿/.\
酱就可以啵事
可是想到honey
我们一定要"齐齐死"的
所以还是决定去学校陪她中吊
我不能酱自私,
不能逃避
中吊罢了嘛
我不怕
只要我不带违禁品就啵事
我蔡依雯是勇敢的女孩/.\
honey,我来陪你一起死吧..xD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