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2/1/2012

补回1/1/2012

首先,和honey,,丽萍约好去sunway倒数
顺便买(雪花)去喷人拉..
首先,带我的肥吖boy去剪毛
她说7点才抱回家
过后,玩下电脑,做下家务就6点多料
那个人就打电话叫我们抱吖boy回家拉
过后,在车
被阿姨讲
paiseh的说
说我做莫不过去帮志伟
哇哈哈
我说等下抱吖boy回家我就过去吖xDD
回到家,吃了东西就和妹妹过去拉
去到,包云吞/.\
过后,叫志伟送我们回家冲凉才过去吃BBQ拉:)


SKIP
准备好后,就开始吃咯

过后,丽萍一直call我问我要来了没有
/.\
then,我阿姨说,快点收拾先我们要去倒数料
然后快点收就出发拉..
去到,call丽萍在天桥等/.\
看到她们的第一眼就被honey和丽萍中喷><
过后,我就去买来喷拉
去买的时候遇到小学的朋友
他一看到我就喷我
好才honey喷回她
xDD
很快就喷完料/.\
我只带20块来..哇哈哈
跟丽萍借料10块和honey一人一半拉/.\
要去买的时候,竟然被整4,,5个人对付
我第一时间当然是逃拉
总共跌料2次/.\
丢脸拉喂><
而honey一直站着给她们对付xDD
喷到整身都是雪料/.\


SKIP
回到家就是冲凉,,洗头拉
竟然伤风
第二天竟然伤风+发烧+喉咙痛/.\
辛苦到><
所以就不能更新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