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日记情人节♥

14/1/2012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
我也不知道...
情人节还不是要自己过吗?/.\
不懂做莫会想到他?
真是表脸拉我><
想到做莫我要酱回答他
不然现在他也会找我吧/.\
我只会叫honey快点忘记他的臭男人
可是我心里都会想起他
每次看到那个马来人
心里第一个就是想到他
就觉得有点想哭><
但是要忍着
是我不要他了...

我跟过honey讲很想回到peralihan的时候
因为想到和他有一段害羞,开心,伤心的时候
真的很想回到那个时候
回到他挡着我跟我解释的那一幕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好笑...
可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了..
蔡依雯吖,
不要想太多拉,
你还要应付你的PMR的

honeyy,,猴子,,丽萍,,慧青,,佩雯
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不能在FB写下(日记情人节)
是有原因的..
所以在这里祝你们日记情人节快乐蛤:)
honey吖,,
你不要一直想着他了拉...
我知道你还喜欢他,只是在我面前说不喜欢他
他很样衰的东西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他..
祝你找到更好的
好过那个1000倍:)
猴子也是吖,,
要幸福♥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