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开学...

4/1/2012

很快的,我的假期生活结束了
转眼,就是开学/.\
我的心情就像平时酱没什么特别
只是比平时要开心..

起早八早剪头发
结果,剪到乱七八糟/.\
害到我一直在担心头发><
去到学校,很快的就看到丽萍,奕伶和佩雯她们:)
心想,她们酱快来的..
wahaha
过后,过去
奕伶就说有东西给我们拉
当然是紧张想知道什么东西的拉..xDD
结果,是一封信
very very的/.\


SKIP

在班,honey说要拆来看
结果,看到奕伶站在外面就快点收起来拉..
哇哈哈哈
过后,她走了honey就拆料
看到她拆我当然也拆拉xD

一看到第一句就想哭><
就是
臭宝贝~!!xDD
你知道么?在我心中你就像个姐姐...
不成熟&姐姐=)
其实,我很成熟的咯..
哇哈哈
看到honey不敢哭吖
心想回到家慢慢哭哇><
放心,我的手永远给你牵蛤:)
不过,每次牵到我一高一低/.\
人家会以为我的肩膀歪料哒xD

奕伶吖,你表每次都弄哭我啦
我会被你这个猴子感动到哒><
还说什么要找我骂架蛤
来吖
谁怕谁
谁告诉你没有机会骂架了吖><
臭猴子
回你的zoo negara拉xD
你要知道忍哭不是一种幸福
做人要笑...
虽然我笑不好看
但是还是要给你看吖:)
跟着我笑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