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来更新囖/.\

12/1/2012

我回来拉,好久没来更新料
不好意思呐♥

今天...
普通的一天,但也是出丑的一天><
去到上SN
过后是PJK
也是我不喜欢的课
因为体育衣的问题><
大件到不想上PJK
可是又不能不穿窝...
\
/
\
/
\
/
回到班,上BM
竟然被坐我honey隔壁的Hodoh
(不懂是不是酱写)xDD
首先他做他的丑样
而我明明很生气可是看到他的丑样就想笑
过后,弄到我honey生气..凸你
而我也不敢为你做什么
因为我怕走光
而honey大胆的跑过去打他结果
haizzzz
丢脸到/.\
(不想讲出来)
过后,要我出去写答案
完全害怕到要死><
整班都在笑我的答案
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意思/.\
丢脸到><
过后,GEO被我们所谓的"lenqzai"
讲我骄傲哇><
因为他跟我Hi
我就看他一眼就不理他/.\
然后,又问我要limau没有
要大要小
我大概知道
死变态一个....
放学就讲bye bye
不理他..
哇哈哈

总之,今天就是丢脸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