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Bigbang♥

23.7.2012

我家的奕伶我跟你还什么都像的说/.\
只是脸蛋和身材xD
其他的大部分都same with me:D
连想写的东西也一样..niama吖♥
最近迷上了bigbang♥
因为他们的一首歌:)

FANTASTIC BABY ♥.♥ 
  那时每次听到honey和慧青在讲的时候  
心想,又是bigbang..在想说bigbang都不帅,而且还说TOP帅..
  现在我自己也觉得TOP是最帅的啦 
  可惜他跳舞很僵硬xDD
  5个成员最爱还是TOP 
  其实也是喜欢GD&太阳♥
  胜利&大成out..xD
  没有啦,,其实bigbang的每个成员都很帅  
但是最爱还是TOP,TOP,TOP,TOP,TOP
帅吖..♥♥♥♥ 表怪我发花痴:p
(看TOP就好)xD 
   我和傻婆地区们的傻婆是一样的那么疯狂..xD
  星期5,,我家的小姐们 我们一起去gai gai囖..
  只是还没和你们约好的说/.\ 还是等明天才讨论吧..
  8月考完试放假准备和我小学的ji muii&兄弟们去约会啦. 
 . 紧张紧张..
  可是紧张得来心里是那么的开心的♥ 
  wei keat,, 对不起咯,,我们先去一步咯/.\ 
  哇哈哈,,请原谅我们不等你回来就去约会啦:p
  之前的事情对不起啦..  ♥
 honey,, 你看吧,,就跟你说他会和我道歉的.. 
  因为我对他来说是重要的:D
  表怪我自恋..xD
  要不然等下你会去anti我就不好啦.. T^T
END (奕伶表怪我,不懂做莫不能用中间的写..它一直跳去左边..) 所以逼不得已又要跟你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