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又回到了不存在的3 GAMMA

1/7/2012

明天的我又要回到了3 GAMMA
真的受不了:(
虽然honey和jia wei已经解开了各自的误会
但是您们会讲话嘛?
不知道...
谁也不懂结果是怎样/.\
就像fah chun讲的我们大家都怕
谁也不敢开口先
明明大家以前很fren,明明大家什么事都可以谈
现在却变到陌生:(
明明大家都忘记之前的友情
但是偏偏大家又回到了同一个班
每次都偷偷关注他
每次和honey把耳朵放到大大的偷听
想到就觉得好笑...
但是Honey却还是一样的信任他..
因为和他解开误会
原来之前的他和我们都是一样的...:(
没人理
没人可以聊天..
其实现在想起又感觉不讨厌他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之前就很讨厌他的说....
明天honey会和上次一样吗?
只会偷偷关注他
偷偷的生气他
偷偷的听他们讲话嘛?
其实wei keat讲的是对嘛?
我是多管闲事嘛:(
随便嘛,,反正我觉得我也有份就好了嘛:D
要陪honey一起烦嘛
xDD
加油加油,,你是行的♥
你們曾有過這種感覺嗎?

見到自己的知己或好友…
和別人玩得比較好而吃醋
你们好回了,,千万不要在这样对我就好了:D

7月15号,,希望你快点到来好吗?
真的很miss你们:(
剛畢業的時候
我們還保持聯繫
隨着時間的流逝
看著朋友們逐漸離開了

曾經的同學
也開始各奔東西
我們聯繫的次數
也開始減少了
有時候聊一句沒一句的

或許在新的環境裡
認識新的朋友了
有新的交友圈了
漸漸地不再和
以前的朋友聯繫

那些曾經相熟的我們 …
開始由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
(转载爱情、心语、分享)
因为真的觉得像我们/.\
但是没关系,,7月15号
重新认识:D
重新我们的友情: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