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无标题o(︶︿︶)o

2/7/2012

今天,,终于踏出了第一步了/.\
但是TIME UP
气死的说><
算吧,明天要加油加油:D
今天,,我们家的叶小姐心情不好..
一来到,看她的表情我们大家都知道
她就是酱
喜欢喜欢就笑
喜欢喜欢就EMO
喜欢喜欢就哭
喜欢喜欢就38..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不爽你的说
坦白说><
不喜欢你把个人情绪放在学校
我不喜欢你因为你自己的心情不好就不理我们
感觉是敷衍..
去你们班上Moral以为你会没事料
可是你还是一样...
和丽萍换位玩牌
偷偷的看到你哭
打打你的肩膀告诉你
不要这样...
可是没有feel...
你也不告诉我们你发生了什么事
是你的人家没有来所以你哭?
还是你家庭又出了问题?
我们都不知道..
你也不说
我们也不问.

放学,不想理你
特地走快快的和honey走
第一次没有和你说 bye bye
就是因为你
不知道闹什么脾气的说><
就算怎样心情不好也不应该表现出来的说
我也和你一样..
烦这个烦那个
烦PMR的东西
烦钱的东西
烦补习的东西
烦我爸爸回来的时候有买到衣服吗
其实我比你们心情跟不好!!!
还被某个人敷衍
还被某个人甩了
只想到去到学校和你们玩
和你们聊天
结果你就这样..
今天我们都没有讲到半句话吧.
baka!
你每次这样,你要我怎样面对你的说:(
不想再担心你:(
算了,你喜欢这样我不在意
我喜欢开开心心的去学校罢了..
也喜欢和honey你们一起玩牌♥
明天明天我们continue吖: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