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打起精神:D

16/7/2012

我的妈吖,,最近怎么了?
为什么有种不想去学校的感觉吖?
去到学校就是闷死了/.\
但是有这个佩雯在就觉得好笑xD
每次上SN都是最happy 的说..
哇哈哈..
到了数学
心情也down料...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和honey都对数学厌倦了/.\
老师一讲课我们两个就打瞌睡的说
放假前还很有兴趣的说><
放假回来后,对数学,GEO和SJ没有兴趣/.\
怎样考PMR呢?
我该不会是注定要请wei keat吃东西了吧..
不行的说
曾经还很轻易的答应一定会及格/.\
吖吖吖,,
蔡依雯吖..
拜托打起精神来吧..
你一定行的..
在家,,用2个小时读书
可是没办法,不进脑/.\
晚上,,continue我的代理工作
努力的去宣传...
努力的去赚钱...
去到学校就要努力的去听课..
我一定要做到...

告诉你们,我不是笨,只是我懒惰而已..
xDD
(开玩笑的说)/.\

努力努力
gambateh❤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