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补回佩雯的birthday:D

6/7/2012

去到,和慧青一起去放蛋糕先
然后陪honey去戴lens
过后去"偏僻"的地方拍照/.\
先借Honey的眼镜框拍照xD
过后就是我们的合照啦..

过后就是我所谓的"学校拍"/.\
(take by honey:soo chin yi)♥
哇哈哈,无聊死了/.\
过后,,上SN老师说你们可以自由活动
但是不可以讲话
我听到当然是开心的说
但是有点不爽
就是... ... 
不想讲出来
也不想被讨厌><
拍照拍照
和佩雯
她就是喜欢翻白眼/.\
总之,两节课里面就是拍照,抄下作文,聊聊天
时间也很快过/.\
下课,去吃蛋糕
好吃到~
但是吃久了有点腻又有点甜/.\
可是全部都忽略了我的蔡艳高TT
只有奕伶和佩雯最好人
没关系吧
慧青和Honey没有吃就觉得不好吃
请不要看外表的说
但是有奕伶和佩雯吃就很开心料xD
是我妈咪弄的我都喜欢♥
回到班,不幸的佩雯打破玻璃了/.\
原因就是慧青动佩雯的猪兔子
佩雯的反应就是酱大
不小心把玻璃弄跌料
没人知道是佩雯弄的
只有我和慧青和小强的弟弟还是哥哥知道/.\
他们两个都一样脸很难分的说
可是一个个问就知道是弟弟知道吧><
过后,蠢老师问我们谁弄的
我们说不知道
他就吓我们说不说的话就带你们去disiplin哇><
我就说我这真的不知道/.\
过后他也没办法料
我们就去图书馆料
气死我的是佩雯哭><
越哭就越怀疑是你/.\
好才是星期5的说
过后,上SJ就是等放学了/.\
闲死了...
回到家,一直自恋..
没办法,难得有戴lens的说
哇哈哈

大爱这张..
请无视我的头发/.\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