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不想被讨厌!!!!

7/7/2012

一大早,臭奕伶吵醒我说
思洁在blog写我们
不敢相信
做完我的东西看了她的blog
果然
你一直在觉得我们讨厌你嘛??
你误会了嘛??
看完,只想信息的跟你讲清楚
你不信..
还叫我不要废话><
听到当然是生气的咯.
可是觉得错的是我们才不生气??
不懂...
跟你道歉
你说我们对不起的是你的朋友
你是在意我说你的朋友色佬嘛?
说的是肥toi..(不懂怎样写他名字)
从from2就知道他是色佬
但是我们从没说过你其他的朋友
羡慕你们你们不应该感到开心嘛?
姐妹们的不开心难到是我说羡慕你们而照成嘛?
不是..
如果说肥Toi是你的朋友的话
那他每次都zat佩雯那算什么?
不敢讲他就是怕被你们讨厌
说我们这个那个
我们是和你一样的..
但是是不能和你比
肥toi讲佩雯的时候
他有想过你说的
"人家也有妈妈生的"嘛?
"嘴贱"这句你也应该用在他身上
佩雯的感受又是怎样??
你懂嘛?

宝贝1宝贝2宝贝3
我们没有忘记
也没有失忆
我们不是说你不是我们的朋友
是不太熟的朋友
你明白吗???
我们都把你和tzu yee都当朋友
SN节,,
你刚睡醒的样子我们看过不少
我在不爽的是为什么每次我们坐后面你们就做前面
我们做前面你就坐后面
是不是不喜欢我们
我们不知道
感觉你们是故意
但你应该不是故意/.\
我们坐去别边
不是故意
是我们要玩牌吃东西
坐前面老师容易发现!
看到你们酱多人我们3个人
要坐酱大的位子干嘛
让给你们
你们人多/.\
也因为你的大声你的没礼貌我们才不爽
过了,我们还是一样的讲话不是嘛?
还是一样的笑不是嘛??
主动过来?
我们融入得到你们的话题嘛?
我们会被ming han批评嘛?
你不懂,
我跟Minghan从peralihan就同班到现在
我很了解他
他每次坐在我们的旁边时,很想和他真心的聊天
可是他就是一直批评我们
说我们爱美说我们这个那个
还有一次最过分
在上着课他可以一直弄我的头发
绑了又弄绑了又弄
老师还骂我叫我不要一直绑头发
明明错的是ming han!
这件事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不是当事人你不明白那种感受
他嘴臭我才那么的讨厌他!
每次都不想和他同班但是却同班料4年
他还是不变
可能他对你们没有任何的不满
可是他对我们有很多的不满
我们都知道
在部落格写的是肥toi,ming han和jia wei

jia wei的话,他以前peralihan的时候和honey很fren
现在他们大家都怕
他以前是一个人,没错
他告诉过Honey以前他是没有人理的
而honey觉得他是和我们现在一样
以前是因为honey忽略了他
现在,honey想起和他以前peralihan的时候
是什么事都可以聊
而且她很在乎这段友情
所以最近想和他好回
不是因为他去你们那边
看到不喜欢才想跟他好回的
但是他没有话要和Honey聊
敢敢写信给他
写到长长的一篇
结果得到的答案却是
"没有话题聊"
这样算是敷衍嘛?
在班,没次都要等到Minghan过去你们那边honey才敢开口和他说话
但是他也没有话题要和honey说
以前honey嫌他烦
现在是寂寞,没有朋友
但这不是因为寂寞才想和他好回
相信你也知道这种感受吧:D
不是因为他坐过去你们那边才说他变的
是因为身材变了
瘦死了xDD
你也根本不了解整件事情就误会我们

现在你知道真相了
你真的觉得我们是那么讨人厌嘛?
那么喜欢在部落格写人坏话嘛?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根本就不是不爽你和你的朋友
是不爽以上说的几个人
我们真的有对不起你的朋友嘛?
如果是jia wei我们可以承认对不起他
如果是肥Toi和ming han我觉得我们没有对不起他们
如果是得罪到你
我跟你说对不起...但你对我们说的过分话
你可以向我们道歉嘛...
知道你的性格应该是不会向别人道歉的吧
我们也是有妈妈生的/.\
也不想被你们讨厌.
才在部落格发泄发泄
但原来你有关注我们:(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什么
没关系

摊牌?
我不喜欢
对不起...
我不想像大家姐那样的摊牌
只想好好的谈谈而已..
最后告诉你
你要相信我说的话就相信
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当我在写废话
除了在SN不爽你的事
现在已经没事..
你要误会,没关系
要讲的我也讲了

我们不想被讨厌罢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