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重新开始:)

6/9/2012

我我我,,回来了...

是时候清醒了:))

这星期我都过得很好...


PMR,,

我准备好了:)


这星期,和我家的奕伶&丽萍同班真的很开心/.\

honey为了奕伶取了"老处女"这个名字..

奕伶为我取了"老妖女"

我为honey取了"老丑女"xD

现在我们各自都有一个很难听的名字了:))

我们还在班上"打广告"呢xD

疯狂疯狂:))

心情也慢慢的恢复正常了/.\

不知不觉PMR要来临了..

考完后,和姐妹们去外拍+sunway+shopping+书展+染头发+倒数

这是我们约好的约定<3

明年的我们是否又会同班呢?

想到叶奕伶说如果不和她同班她就要杀掉我的爸爸哇/.\

真的给她炸到xD

就算不同班,,我们的友谊也不变辣<3

我们每次围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会时不时骂出**

但是彼此都没有care这些事情..

在学校要笑多大声就多大声..

要多疯狂就多疯狂

甚至别人也会觉得我们是38 xD

但是不care..开心就好:)))

<3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