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要考试了╮(╯▽╰)╭

13/9/2012

很快的、下个星期就考试了T^T

该来的迟早都会来:(

这个月我们真的很多误会/.\

但是误会越多桃花运越旺xD

可是这些误会不会再发生了:))

我们还是一样

不会为了小事看不开:)

今天才和奕伶说

我们是JMF <3

(jimuii forever):))

明天明天和darling去约会了:P

这样也好,,反正考试也快到了...

去减减压力:((

本来是一家人去的..

结果吖Luii眼睛肿/.\

只好剩我和darling一起去了:)

我们都说好要去看"甲洞"囖xD

还在学校和darling plan行程表/.\

明天的我们去约会了:)

期待期待xD

希望去到不会买不到票/.\


wei keat,,

终于到你了...

很废的你xD

最近已经在存钱了/.\

为了你TT

不要担心,我得空就找你聊天蛤:))

但拜托你不要share一些不应该做的东西给我看蛤:pp

不要生气蛤xD

等我考完PMR、等你回来KL我们就可以一起去gaigai料啦/.\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们料..

看到你们一定会很尴尬了/.\

尤其是你wei keat..

在FB聊到那么多,见面的时候你会不会很热情?xD

洋鬼子是我为你取的名字:)

好听到爆恶xD

永远的brother蛤

<3


VY,,谢谢你的morning sms:)

真的很开心、很谢谢你..

虽然不再是那种关系了:)

但是这样也好:D

希望你能撑到2013年了:)

也拜托让我知道你的真心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