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考完试囖:D

20/9/2012

终于考完试了...

但是嘛,也不能轻松,因为嘛..要考PMR了><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我的sejarah会对22题/.\

没有想到..

前面是1-20是只对2题...

过后后面就的21题开始连续对5题了..

还真的吓到...

本来前面错到完久没有心情想改下去的..

结果后面对那么多了:)

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的咯...

虽然我没有像慧青酱对30多题...

可是嘛,我考sejarah的时候大多数是10题以上的/.\

真希望PMR我可以对超过20多题><

天啊,,拜托你保佑我all past啊..数学不past没关系的:p

考完试了,明天就偷懒不去上学了..

可是又想去是因为我要保护我的椅子加上我想知道GEO和BC的成绩/.\

不过已经叫jia wei帮我把椅子放回我的位子了..

这就是要报恩拉:p

放心的在家休息就好:)




今天回到家,一样..没有拿到书包/.\

想去冲凉的时候,SKY NET的车来料..

妈咪说我的书包拿到了..

开心到我包着毛巾出去看..

但是嘛,是躲在窗帘布那边看/.\

因为包着毛巾/.\

THEN,妈咪签收好后我就冲出去了..

我也不懂是我的鞋子来料..

一心只是顾着我的双眼皮贴、jia wei的lens、还有书包!

忘记我有买鞋子了/.\

看到它的包装我以为不是我的东西..

就算书包哪里可能那么小个的../.\

开来看是我的鞋子..

给错我款式了拉喂/.\

我要的是柳丁和后面拉链拉喂!

结果给到我之前说要的那双/.\


这种款式的米白色..

其实看看下也是很美的..

我穿到也是很美啦啦啦:pppp

算了吧,外拍的时候应该会用到它的/.\

喝喜酒也会用到它的xD



我不喜欢你们没有问过我就帮我做决定啦啦啦><

希望你们没有骗我说买了票/.\

如果我知道你们是特地这样来和我说而逼我去的话

我真的会很生气你们啦:(

所以拜托你们不要骗我蛤..

尤其是你,,

叶奕伶/.\

你最多鬼主意的:p

如果真的买了的话我会想办法还钱给你们的..

不要说是姐妹..

就是因为我们是姐妹我才更要还钱..

我不想你们大家都要帮我出钱/.\

但是嘛,这些事情还是要经过妈咪的决定拉><

所以嘛,到时候不能去就不能怪我了TT



那个honey吖,很好笑的咯/.\

竟然敢说自己是女强人哇><

其实嘛,我自己在心里偷笑了..

如果自己是女强人的话就不会生病了/.\

你嘛,是就是女强人嘛..

可是却是一个爱伤风的女强人xDD


那个奕伶嘛....

其实嘛,你这样也不是办法的咯..

麻烦你,可以快快解决掉你和他的事情嘛xD

你这样一直躲着他..

又这样骂他..

其实嘛,对男人来说面子最重要的咯...

而且你又不给人家看你一眼窝..

人家看你后你又要骂人家..

这样要怎样让人家爱上你呢?xD

你和他sms可以粗鲁不怪你..

因为这是你的本性xD

但是嘛,你就不能在学校一直躲人家的嘛..

不要像我以前这样,有得看却不会珍惜..

结果等到他走了,你要看也没有机会了..

所以嘛,他偷看你你就给他看嘛/.\

你的肉不会少的:p

加油啦<3


而我嘛....

真他妈的sad case/.\

考完试了..他却不知道TT

不过就算他信息来也不会理他了:(

这种关系嘛,,永远都不会长久的拉:)

如果他真的爱我

可能他也只会爱我1个星期、1个月、1年又或者1个星期都不到...

所以嘛,早早死心对彼此也好:)

原来嘛,有人曾经对我说过的

"分手后是不能做朋友"的这句话是真的:)

原来嘛,做朋友比做情人来的痛苦/.\

朋友嘛,,认识不到一年就已经开始变成陌生人了:)

算了吧,,没有男人不会死的:)

有姐妹们的陪伴就足够了♥

最近都不扮美了..

连去学校也不想把刘海放下来了/.\

还打算全部绑完../.\

最近我发生什么事了嘛:(

我不知道/.\

现在就开始保养吧:)

敷面膜睡觉去了:)

晚安<3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