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IOI with George goh╮(╯▽╰)╭

23/9/2012

今天今天、和那三八的吴志伟去Boulevard 玩/.\

去到,就看到honey、慧贤和我们班的男生:)

12点30分就打给吴志伟,结果他妈咪说还没冲凉哇/.\

所以等到差不多1点才去...

拿到了一张纸说什么如果chop多的话就可以拿礼物..

一开始就先去玩射气球..

当然我是女生所以给志伟玩..

但是还要问问题/.\

志伟抽到"强奸"

很废囖..强奸就强奸可是还要问什么意思的/.\

过后,只拿到一个chop..

THEN,去写自己想想给自己怀念的人...

我当然是写给我爸爸:)

我看那个慧贤应该是写她男朋友吧/.\

honey也是/.\

只有我和志伟写爸爸和妈妈:)

过后,就去听讲座..

题目是"不要吸毒"xD

一开场那个戴面具的人有点恐怖...

不过看看下就没有东西了..

只看到一半罢了..

因为要拿东西给jia wei/.\

而且他真的是外星人xD

不知道在哪里:)

所以没有看到完TT

反正有点闷..xD

过后就走去ioi了:)

因为我要买钱包xD

RM15::D

pink pink的/.\

过后,就去daiso看看东西就去买冻茶了:)

每次去ioi都少不了要买冻茶:)


过后还没有吃早餐,所以我们去买面包填肚子xD

这就是我的早餐了:p

然后再等志伟妈妈来载的时候,两个傻人就自恋种xD




最后一张是吴志伟扮可爱:P


过后就去meet我妈咪拉...

在去jusco的当中我看到添财/.\

他好像也有看到我...

尴尬中/.\

then,本来和志伟去拍大头贴的..

可是妈咪她们要走了..

所以省回RM6:p

就这样,我今天就花了30多了/.\

钱吖,,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